close
【摩達客】(預購) 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貓王 純棉環保短袖T恤 - 限量出售非買不可 - 棉質圍巾奧地利水沙畫-Horizon-原木黑 - 推薦開箱文
【波克貓哈日網】日本製百搭長T恤◇SHELF BRIDGE◇《藍色底綠點》 - 購物天堂Floral Bouquet 水仙美白精露 - 必備單品非逛不可 - 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百搭時尚氣質長袖連衣裙(寶藍色)-現貨+預購

跟他分開一個多月,沒有任何聯系,每天我都活在父母的吵罵中,出生在70年代的我,沒怎麼感覺到自己是苦逼的70後。結果突然間天變瞭,自己莫名的成為瞭一個有故事的人。似乎一周的時間我做瞭一個夢,似乎我突然穿越到瞭一個傢庭倫理劇中。鏡子中憔悴的自己,空氣中重重的霧霾都在提醒自己,醒醒吧,你成瞭一個有故事的女人。這件事打破瞭我的人生信仰,讓我認識到瞭人性的醜陋。

“你相信一見鐘情嗎?”曾經,我避而不答,因為我沒有勇氣回答,但現在----我似乎找到答案瞭。“我不相信,一見鐘情的愛情能維持多久?刻骨銘心的一見鐘情,太少、太少、.......”

17歲的我們,或許還不懂得愛情是什麼?每天都是沒心沒肺的闖禍,似乎,那其中隻有“任性”兩個字。

曾經我是最快樂的、最幸福的女孩。但現在--你不屬於我我不屬於你,相交又分離的平行線,不會再有時間回頭,回望那段歷史。

幸福來的時候,措手不及,走的時候,更加無力挽回,王子和灰姑娘的相遇,註定隻是個童話,現實中永遠不可能發生的奇跡。

或許,是怪我自己,是我自己太傻,明明很珍貴的一樣的東西,卻要這麼廉價的賣出去,走進夢裡,還是玉蘭樹下的邂逅,隻是----那個她,不再是我。

時間漸漸淡忘瞭一切,淡忘瞭我們,卻怎麼也淡忘不瞭傷痛。

分手的那些日子,我把時間安排得很充實,讓自己累,累到忘記傷痛,可是不管怎麼樣,安靜時,心還是不由的痛瞭。

我努力讓自己忘記,我告訴自己,沒有你,我照樣可以活得很精彩,沒有你,我照樣可以活的很快樂,我一直想把你忘記,能告訴自己不再喜歡你......

我懂瞭---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,因為給你傷害過,隻可以做敵人,我恨你!

天地之間,我是誰的唯一?誰又是我的唯一?

人生幾何方休,幾何同醉,幾何憂,幾何愁,誰又能陪我---同憂、同愁、同醉、

分手後,不必哭泣,因為不曾後悔去做這個分手決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uv9q9n7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