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部落客推薦 - 沙包坐墊 米色 x 天藍色Spacerail曲速引擎-瘋狂雲霄飛車----等級1 - 暢銷明星商品周董的店韓版限定商品《拼接素色寬鬆棉麻洋裝》(現貨+預購) - 秒殺出清
【MILD STAR】短袖排汗T(2件組) -AS300 (白+橘) - 新品主打嚴選情報 - 華夫紋褲子- 童裝人氣款單品 - 【單車曲線】MIT 男性輕量HEATFIT刷毛保暖衣 半高領 灰色

師兄性命暫且無憂後,天機老人告訴我,他本想將天機卦相偷出來,卻被噬魂蟲包圍,要不是師兄以寒冰元力暫時冰封瞭噬魂蟲,恐怕現在兩人已屍骨無存。看著這天機老人,我總覺得事情恐怕並沒有那麼簡單。不過事已至此,也唯有先找到九葉養魂草,救回師兄才能知道。天機老人說隻要找回他的天機卦相,便可幫我們在枯骨墓地中推演出九葉養魂草的位置。看來,還是必須去一趟霧魘之森深處的玲瓏閣,討要天機卦相,再趕往迷霧峰瞭。借著天空上的半闕血月,隱約可以看見一片腥風血雨。

次日醒來,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女孩便出現在山洞裡,自稱是玲瓏閣神盜張巧兒。前來歸還天機卦相,說著她看瞭我一眼,說到要不是因為這個白頭發大哥哥,我才不會還給你們,我還沒玩夠呢!說著扔下一個石盤,便不見蹤影。我膛目結舌,這小女孩的速度著實太驚人瞭……

然而,這天機老人拿到這天機卦相後,反而滿臉陰沉,眼中流露出的殺意雖然掩飾的很好,還是被我發現瞭。這天機老人果然有問題,不禁和羅剎女對視一眼,暗暗點頭……

自天機老人得到天機卦相後,我和羅剎女便暗自提防這天機老人。然而在我們打算對這天機老人出手的前夜,這神秘的天機老人卻給我們講瞭一個故事。

三十年前,青洲龍天機閣為青洲五宗四閣之首,而天機閣聖子侯領天縱奇才,修為以直趨閣中長老,將會是下任天機閣主,在前往玲瓏閣參加玲瓏閣主壽辰。返回途中,卻被玲瓏閣主暗算中毒,一身修為盡去。四閣雖以天機閣為首,但彼此明爭暗鬥已是常事。以成為廢人的侯領被趕出瞭天機閣,險遭同門師兄弟殺害,索性逃出被一凡塵女子陳氏陳瑞所救,雖說毒已解,但此生已不能修行。春去秋來,花開花謝,兩個漸生情愫的人於竹蘭亭榭安傢,每日種花彈琴舞劍煮酒,好不愜意。那日,本該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,因為一個孩子將要出世,已取名綠珠。可是天不遂人願,玲瓏閣還是要趕盡殺絕,那天本是大喜之日,卻成瞭大悲之日。陳氏女陳瑞被殺,而初生女兒綠珠卻中瞭噬魂術,從此隻能封印在封魂珠內養魂,至今以三十年。而從此侯領為求九葉養魂草以生機強行推演天機術,落得如今這般模樣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uv9q9n7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