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蚊我天然草本驅蚊噴霧100ml贈100ml補充罐-嬰幼兒適用ETUDE HOUSE 蘇打粉深層毛孔卸妝霜 180mLcapella提籃安全座椅F01100
不是所有的美麗愛情都可以相守、但是可以讓愛情在心裡紮根、放在心裡溫暖我以後的歲月、也是一種幸福的愛戀。

題記。

有那麼一個女孩小傢碧玉般的清雅端莊、她如一汪清水未被塵世渲染、可愛調皮的如一幅賞心悅目的畫卷、也是一幅如詩如畫的存在、隻一眼我就記住你清純無暇的美麗。

平心而論、你雖和“巧笑倩兮、美目盼兮”的形象有距離、但你膚色白皙、身材剛好、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、頗有“清水出芙蓉”之感、和你剛接觸的一瞬間、我就強烈的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。很傻、但卻讓我有一種心疼你的溺愛在其中。

無數次把自己想象成一隻快樂的紫蝶、輕輕翩躚在你幽靜的竹園裡。風吹起纖細的竹葉、在風中瀟灑曼舞、我就這樣落在你的肩頭用我薄如蟬翼的翅膀、扇卻你的一切落寞、做一隻懂你心語的蝶兒。我迷戀這般優雅、追尋這份恬淡、什麼也不要、就你我的世界、有風,有水,有竹林,有藍天,有白雲,我笛韻悠悠,你紅袖添香,醉瞭流年,醉瞭那份簡單唯美的情感。

我想讓你做我的池水、我做你池心那一條自由的魚兒、你不幹涸、伴我一生一世的情緣、就這樣環繞這我的身軀、我遊在你的心臟裡面、可好?如今時過境遷、湖水已經幹涸、魚的眼淚、水再也無法讀懂、唯一留下的是那一滴清淚、也快被太陽曬幹、卻再也尋不見你的安慰。

鐘擺的滴答聲、敲碎瞭時光的腳步、你走進我的世界、讓我神經開始悸動、那些記憶、那些溫暖的美麗、怎麼可以忘記?試圖讓你走出我世界、可是刻骨的情感始終走不出我的心。你是否知道?我是那麼深深的愛著你、為瞭愛你、我把自己卑微到塵埃。為瞭愛你、從你給我心動的愛、就為你而定格在我的情感裡、畫地為牢、即使沒有奇跡的發生、你是否懂得?我深愛你過,我會一直默默的愛著你。

夜,開始逐漸沉寂闃然無語、風,把夜色搖曳成黑色我的心、不動一絲不動、因為我要守著我們的愛、我怕驚擾瞭你、嚇著有你的夢。親愛的,我不去打擾你、我就守著我們的愛、從清晨到日落、我相信、你一定還會在我的心上經過、到那時候、請允許我抱緊你、不讓你的心再去孤獨流浪、你可願意停留在我的港灣、一生一世再不離棄。

此刻很想在你的額頭輕輕留下一個吻、嘴唇離開的那刻你的額頭還留著我的體溫。再讓一個顫抖的靈魂、從我體內蹦出、超越瞭時間、超越瞭空間帶著芬芳跌進瞭你的心、更想說我愛你、用盡一生愛你。今晚你已入睡、我捧著一抹文字的暖意、揣摩著你的情緒、月亮和星星交織的夜色裡、是不是我們在一起呼吸?千裡、萬裡都和風凝融在一起、兩顆心就這樣靜靜地,靜靜地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。

你是帶露的玫瑰、含毒的罌粟、既然無法逃離、我就勇敢面對。你是童貞的草地、皎潔的明月、任我馳騁、伴我逍遙。在花裡靜靜吻你、在風裡輕輕擁你、緊握你的溫暖、懷抱你的嫵媚、貼緊你的癡情、靜聽你的心跳。生命的旋律、為你蕩漾;愛情的琴弦、為你彈撥。此刻我所想的便是如此、我需要你。

如天使的你、紮根在瞭我的心裡。你若為他斷瞭翅膀、回不瞭天堂、那麼我願為你墜落地獄。無悔、隻願能與你相擁相愛不離。

The world is beating you down,I'm around through every mood

??
圈子不同,不必強融
知緣惜緣才有緣,將心比心心才真
正文: 第七十二章 初現戰紋(上)
arrow
arrow

    uv9q9n7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